html模版王智明 旅館厲害瞭林志玲!大膽示愛!等不及結婚!老虎 王智明


娛樂圈中金童玉女美不勝收,從高圓圓趙又廷的深情告白“終於等到你,還好我沒放棄”,到孫儷鄧超的“我現在是兩個人瞭,對我們好一點”,再到沙溢胡可的“掌櫃的管賬,我來掙生活費”,每一段戀情都堪稱教科書般甜蜜和令人羨慕,真摯的愛情故事感動瞭一大票網友。

這些金童玉女的美好愛情故事廣為流傳,但娛樂圈中也有一些長相嬌俏,情商高走的女神始終“嫁不出去”,多年來在星途越來越順的同時人生大事卻遲遲不得解決,比如人氣超高的偶像女神林志玲。志玲姐姐始終以“情商高、顏值高、智商高”的“三高”形象示人,頻繁出現在各大真人秀及電影電視劇上,簽約代言也是持續不斷,可是在事業上順風順水的林志玲43歲的時候連個名正言順的男朋友都沒有,這可令廣大網友操碎瞭心。

都說美女不愁嫁,可是這定律在美女志玲這兒就不靈驗瞭!在之前某節目的“征婚”廣告詞中志玲寫到“一直看著別人的故事,留著林志玲自己的眼淚,世界這麼小,我卻始終堅信你在等我,分享簡單的快樂”,可見她恨嫁已經到瞭流淚的程度瞭。另外近日又有媒體曝光關於林志玲感情問題的采訪,報道稱:林志玲日前出席某品牌活動時,被問及對人生大事的想法,她先是露出甜笑說:“我先走瞭呀~”再謝謝大傢對她的關心,喜悅之情溢於言表,最後她突然冒出一句“他正在加速度的跑過來”,留給外界無限的想象空間。

談及志玲姐姐幾次戀情,和言承旭“苦戀3年”、和醫生陳勇相戀15年以及和蘇點忠相戀4年等等,這些全都是因為幾張照片或者一些蛛絲馬跡就下定結論,並沒有本人最終承認的證據,因此隻能稱之為緋聞,所以迄今為止,可以說志玲連一場正經的戀愛都沒有談過。回想起在黃曉明和baby的婚禮上,林志玲接到瞭新娘baby的捧花,還現場許願希望能出嫁,可見其想把自己嫁出去的願望有多迫切。

她也坦言母親很擔憂,常常說“生小孩必須註意歲數瞭!”談到征婚條件,她像以往一樣開出平凡菜單,“浪漫、愛笑、別太白!對於外貌,隻要五官好好長在臉上,身高不低於168公分,就沒有太多要求。”幽默、健談、興趣相投才是175公分的她最關註的部分。

“用溫和的力量去改變,不要用憤怒的力量來遺憾。”這是林志玲的經典話語,但強大的內心也需要瞭解自己的人倍加呵護,從志玲的采訪中也能明顯感覺到她的“那個人”已經加速度行駛在路上,期待不久的將來志玲能與愛的人攜手出現在我們的面前。





王智明 博客
arrow
arrow

    uui64ai8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